狼人综干线78m无需下载召开后勤保障服务能力提升专题调研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10

贵大新闻网讯(后勤管理处)4月15日下午,我校后勤保障服务能力提升专题调研工作会在后勤管理处第二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大林出席并主持会议。后勤党委办公室、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张大林强调,本次会议旨在提升和优化我校食堂餐食供应、学生宿舍管理、教学楼宇管理、水电供应管理、校园环境美化、会议服务接待及摆渡车运营等工作的服务和管理能力。 

张大林对后勤保障服务工作提出三大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后勤安全管理,增强后勤安全意识、质量意识、管理意识、大局意识。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开展多方位、多形式、多层面的调研工作,畅通与学校相关单位及师生的沟通渠道,及时收集需求和建议,查找比对师生诉求差距,转变工作思想,借鉴优秀经验,总结工作经验,从宏观上规划,在微观上落实,用落实检验调研成果。三是抓住提升机会,全面提升后勤服务的硬件设备和服务能力,认真开展能力提升调研,切实落实能力提升方案,通过落实成果实现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的基础能力提升、思想认识提升、成果效果提升,以此推进后勤工作高质量开展,有效助推狼人综干线78m无需下载高质量发展。


编辑:李雪非

责编:庞爱忠

编审:李旭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