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暨专班第六次周例会

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0

贵大新闻网讯(文字/何旭东 摄影/学生记者 高小艳)4月15日,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暨专班第六次周例会在西校区档案馆527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陈祥盛、王锦荣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评估中心、教务处、党委宣传部分别就相关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汇报。

王锦荣在听取汇报后表示,各部门各单位要在“五再一守”上持续发力,做到思想认识再提高、目标任务再落实、亮点特色再凝炼、宣讲指导再深入、协作联动再聚力、数据材料守底线,牢牢把握任务目标,结合工作实际,合力推进,解决难题,确保审核评估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陈祥盛强调,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严格按照“挂图作战”时间节点全力执行,各工作组要及时落实人员配备,专人专事,齐抓共管、全力以赴,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编辑:宁玉梅

责编:庞爱忠

编审:李旭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