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人综干线78m无需下载“富矿精开”专项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0

贵大新闻网讯(文字/庞爱忠 实习记者 高小艳 摄影/实习记者 覃茁原)3月25日,狼人综干线78m无需下载“富矿精开”专项工作推进会在西校区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宋宝安,狼人综干线78m无需下载正厅长级干部何林出席会议。副校长王锦荣主持会议。

宋宝安指出,“富矿精开”专项工作是我校当前的重点任务,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全力推进。要建立完善领导机制,建立学校、相关学院的工作专班,有序、有力推进工作,加强对工作进度的督促和成效评估;要建立高效的信息反馈发布机制,整合学院、宣传部和校外媒体资源,广泛宣传“富矿精开”工作成果,形成强大的宣传合力;要建立多部门联动机制,通过联合重点项目、企业和平台团队,打破部门间的壁垒,实现资源共享和协同工作;要完善成果转化机制,重视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力求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重目标;建立有效的重大项目推进机制,与各领域专家和领导进行深入交流,充分尊重并吸纳意见和建议。

会上,何林作工作点评。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吴复忠作了重点报告。相关部门和学院、校直科研单位就“富矿精开”专项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院、对外合作处、科学技术研究院、科技园、先进技术研究院、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矿业学院、材料与冶金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省部共建公共大数据国家重点实验室、大数据产业发展研究院主要负责人参会。


编辑:李雪非

责编:庞爱忠

编审:李旭锋